初七

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。

Sick

      考研后的一场感冒来得气势汹汹,我根本无力招架。朋友说这是一次厚积薄发的感冒,要我一定要保持愉悦的心情。
      愉悦?
      我尝试着扯了下嘴角,却扯得心口疼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距离考研结束已经过去三天了,因着感冒的缘故,我几乎是在床上躺了三天。鼻涕一直流个不停,每次咳嗽都撕心裂肺般,再加上发烧,昏昏沉沉成了我唯一的感觉。
      ——这就是两百多个日夜的努力带给我的唯一收获。
      值得吗?
      现在看来,应该是不值得的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别跟我提什么过程、什么梦想,梦碎了,一切就都失去了意义。
       ——现在的我,就只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,一个连自己的梦想都守护不住的可怜虫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被黑暗渐渐吞没,即便伸出手,也触碰不到那束光。
      发着烧的大脑并不清醒,所以,就权当我在胡言乱语吧。

© 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